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杯中的红酒犹如处女的鲜血

说不清是什么心里因素使然,乐悦把自己编成了一个父母双亡的孤儿,为了完成学业,不得不成为一名妓女,身不由己地到处接客,她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所经历的事情略微加工后,写进了"妓女日记",并发表在百度贴吧和其他网站。

"我幽灵般穿梭在各个酒吧。杯中的红酒犹如处女的鲜血萦绕我的舌根。我也一度幻想过,想像自己身穿白色婚纱踏上红地毯,清香的花瓣飘飘洒洒……但现实对我来说,竟如此吝啬。

只因我是一名妓女,一个被爱情和世道所抛弃仍坚强生存的妓女!"

"我虽然不漂亮,也没身材,但至今还没有一个男孩甩过我,只有我甩别人。我好多同学都说我天生是当情人的命。"

"我不会虚伪,是什么就是什么,不像某些人把自己扮得很清高。妓女不需要人的同情。同情就是鄙视,妓女可以说是'女强人'一类型的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。

虽然我的职业很肮脏,但我却知道如何去尊重人。那些不知道尊重别人的人比妓女更肮脏。"

"随着时间的推移,才发觉自己其实很可怜,也很脆弱――原来我什么都玩不起,什么都输不起。"

"如果你家是个破碎的家庭,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,被沦为这个又不是我自己去报到的,生活在魔爪下我能逃吗?我才20岁呀,我只有20岁,20岁的女孩该享受什么样的生活?"……

乐悦写的"妓女日记"在论坛上发表之后,立刻引起了强烈反响。面对乐悦"凄苦的身世和不得已的苦衷",大部分网友选择了宽容和同情的态度。甚至不少网友留下了QQ号或者电话,希望能够帮助这个"身世凄苦悲惨"的女孩。

一个网友更是大声疾呼:"我们不应该歧视妓女,她们也是人,通过自己的辛苦养活自己,光凭这一点,就不应该鄙视她们。妓女的心酸苦痛又有谁能够体会,让社会对她们多一点宽容吧。" 天池冬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