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初涉迷幻之夜

在迪吧。迷幻的色彩,浓重而疯狂的音乐在整个房间里四处碰撞。

  梅花落是一个女孩的名字,就依偎在我的身旁,我的内心砰砰直跳,我能听到我心跳的声音。我的几个朋友都在这里,是我的一个朋友过生日,吃过晚餐之后就来到了这个据说是这个城市最好的迪吧。

  我是从乡下来的孩子,不喜欢奢侈豪华的场所。来这里唱歌喝酒的都是大款,而我花钱从小长到现在都是小心翼翼,可不敢铺张浪费。对了没有告诉大家,我今年十九岁,是个处男纯种极品处男。我的朋友家里面很有钱,叫浪三川,今天就是浪三川的生日,就是他出来请我们吃饭唱歌的,我叫西域客。

  浪哥把领班的叫了过来,给我找了一个舞伴,就是平台小姐,就是这个叫梅花落的小姐,窈窕的身子,只有十七岁,两只眼睛里面带有羞涩的纯情。平台小姐就是与客人跳舞,照顾好客人。客人可以随意的抚摩,肆意的发泄,但是不能做爱。她刚进来时,浪哥要她拉住我的手,一帮人还非要我与她亲吻拥抱,让我很尴尬。浪哥说,人家小姐可是一个大学生啊,我的心里惊愕,原来是一个大学生来迪吧做小姐。我当然很羞涩,我感觉到脸在发烫,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啤酒,房间里烟雾缭绕缭绕,强烈的震动的音响使整个房间好象要旋转起来。

  梅花落就依偎在我的胸怀中,拉住我的手,我的动作很生硬,脑子里一片空白,但是我是一个感性而理智的人。两个人做在软软的沙发上不可能不说一句话。

  我就问梅花落,现在有多大年龄?

  梅花落:已经十七岁了。你呢?

  西域客:我十九岁了。那你做小姐有多长时间了?

  梅花落:有一个多月了,是在今年的五月份过来的。

  西域客:你是怎么来这个迪吧的?

  梅花落:是我自己来这个地方面试的。

  我是一个有色心没色胆的人,还没有拉过女孩的手,更没有尝过接吻,但是我很好奇,但是现在我的心跳的厉害。

  西域客:你在这能赚多少钱一天?

  梅花落:也不太清楚,挣的都花了,来这里挣有六七千吧,中间回了一趟老家。

  西域客:你老家是哪地方的?

  梅花落:归德。你家是这本地的吗?

  我猛地一惊,我的老家就是归德,遇见老乡真丢人。

  西域客:我家就是这城市的。你在这个地方破的身?

  梅花落:是的。

  我:人家给你多少钱?

  梅花落:恩,五千块左右吧。

  西域客:你怎么来这样的地方?

  梅花落:挣钱嘛,家里人给的钱都不够花的。

  西域客:就是,女孩都喜欢买些化妆品,买衣服,吃零食,逛街,花钱挺多的。不过,这样也不错,能赚到不少钱,也不向家里人要钱了,挺好的。我很无奈的这样说。

  梅花落:你看俺做的都啥工作,见了我就随意的抚摸身子,我只能任其肆虐。

  西域客:那你平时还从哪里得到钱?

  梅花落:就是陪客人睡觉,快餐三百元,包夜五百元。

  西域客:啥是快餐呢?

  梅花落:快餐就是陪客人做一次,包夜就是陪客人做两次。

  西域客:那你陪客人睡觉吗?

  梅花落:陪,除了破身,最多挣了八百块钱,很快几十分种。

  西域客:你不是学生吗?

  梅花落:是的,在一所专科学校读大一,学的酒店专业。

  西域客:还是高才生呢?!你会抽烟喝酒吧

  梅花落:不会抽烟,只会喝点酒。

  梅花落给我的杯子里倒满了酒,是啤酒,白色的泡沫从透亮的杯子里溢出,我的心已经平静了下来,也不再碰碰直跳,只是那女孩偎依着我。这是一个与我陌生的女孩,他是为我们服务的。但是我是不可能喜欢这样肤浅而幼稚的女孩的。梅花落也一杯接着一杯的喝,还摆出调逗的动作。我的朋友还在嘶嚎的随着屏幕上的字歌唱,音响的声音很大,浪哥对我说,给你好个小姐真浪费。你在她身上请随便摸啦。我只看了看梅花落尚未完全隆起的胸部,只是一阵的火热。

  梅花落跟我说,她家里还有两个姐姐,一共姐妹三人,还有一个读大学的男朋友,男朋友曾经怀疑她做妓而打过她,但是她的男朋友对她很好。梅花落让我看她男朋友的照片,和发给她的暧昧的短信。这我注意到,她裸露着脊背,超级短裤,皮肤白皙,但是我很够看到她脸上的浓重化妆品。

  我们只是尴尬地偎依着,皮肤没有接触,我感到这是个极其肤浅而没有感情的女孩,知识匮乏而空洞,尽管我也是一个还不算长大的孩子,谁来拯救这些孩子呢?到了凌晨,大家也都累了就要散伙。离开时我记下了梅花落的手机号。从迪吧里面出来,我的呼吸很畅通清爽,凌晨的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使的车辆,两边只是昏黄的路灯,以及我们拉长的踉跄的身影,浪哥把我送到住处,我一夜无眠脑子里任其上下沉浮,一片空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