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妓女感言:妈妈让我作妓女!

文:霍国强

  今天我收到一个奇特来信,原因是写信者本身就是妓女,由于内容比较凌乱,现整理如下:

  霍老师:

  看了您的文章《开宝马、住公寓、做妓女怎么了?》,我身有感触,因为我和你文章里的那个女的有着相同的经历,巧的是我今年也23岁,至今已经有4年的"夜场"生活(注:夜场就是卖淫场所)。

  信里说:许多人认为现在妓女都是生活艰难、迫不得已走上这个道路,其实这样的看法是不对的。因为

  由于身处这种场合4年,接触多了,我的切身感受是,这些女的都是为了挣钱快,怕吃苦,都是自愿来的,没有一个迫不得已。

  她在信里说:社会上许多人同情小姐,其实小姐们根本不以为然,因为小姐把卖淫作为理所当然,社会同情,只能起到纵容妓女的作用。

  信里说,做妓女由于来钱容易,吃的住的要比普通人好多少倍,说实话妓女根本看不上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。原因就是自己有钱,能够享受生活,凭什么鄙视我们?

  此外,她强调:凡是作了妓女的人都明白,要想回头过正常人的生活那是很不容易的,因为过惯了有钱的生活,潜意识里,看不上平庸男人,要求老公必须有钱。这样的女人就是标准的自傲不自重。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要么隐瞒老公一辈子;要么就不结婚;要么就是结了婚再离婚。

  谈到贪官污吏可恶,她说妓女同样可恶,因为都是想不劳而获。

  她在信中说:自己曾经有个幸福的家庭,爸妈都是教师,自己又是独生女,上了大学。外人眼中,很是羡慕,可是几年前,父母离婚了,原因就是母亲屡教不改、嗜赌如命。

  她说爸妈离婚后,自己跟着妈妈生活,是母亲给她灌输不健康的思想,母亲说:世界上没有好的男人,只有自己有钱才能让人尊重,说卖身并不是件丑事。就这样在母亲的教唆下,自己走上了卖淫之途。

  她说:自己虽然作了妓女,而且长达四年,但自己的内心深处始终没有泯灭恪守妇道。原因就是这些来自父亲小时候的正确教育。

  她说人类进化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道德,所以这些年一直生活在忏悔里。因此四年才跑了300多个夜场,(粗略算来卖身上千次)是属于那种不正干的一种,原因就是自己生活在自我道德和现实的良心折磨中。

  信中说,自己和每一个男人上床时,心都在滴血。她说自己为了还母亲的赌博债务,放弃了四川音乐学院舞蹈系的学习。

  信中说,她把大把的钱给了妈妈还了赌债,但是妈妈非常贪婪,是个无底洞,她说,现在自己根本就没有存钱,因为道德和良心发现,自己已经决定放弃夜场,不作妓女。

  她说,自己买了很多激励斗志的书,有陈安之系列,有《世界最伟大的推销员》等。

  自己准备开启新的人生。她说自己仅仅用7天时间凭借自己才华,晋升了北京贵宾楼的高级服务员。这个在贵宾楼还是少见,一般起码需要一个月。

  她说虽然自己作了所谓的白领,但自己仍不开心,原因是这里软环境和夜场类似。她说来的人很多都是社会名流和明星之类,最后她说,能把这些说出来自己感觉特别开心。并表示自己有可能辞别贵宾楼。

  但是,我想,她如果不去贵宾楼,又会回到哪里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