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我爱上了妓女

她是一个妓女,白天的时候躲在黑暗的家里睡觉,到了傍晚就浓妆艳摸地出去,迎接着所谓的客人们。而我却不知道,尽管做邻居已经半年。

  我租了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,很小,黑洞洞的,很乱,有很多很多书和酒瓶,散乱了一地。每天每夜的孤独和寂寞轮番袭击着我,在无数个让烟和酒迷乱自己的时候,觉得世界对我太冷落,我要寻找,寻找一个可以说话,倾泄欲望和痛楚的人儿。

  于是我就成了她的朋友,可是我一直不知道她人尽可夫。

  于是我就爱上了没有尊严的她。

  我在一个报社上班,我在我们这里无足轻重,我的老板也不喜欢我。所以我一直担心着工作将我抛弃,生活要把我逼到发疯。我只有用心中的点点墨水来编造这个社会,编造出感动上天的爱情故事,编造出社会黑暗草菅人命,编造着自己有点变态的欲望,侮辱这个世界,发泄身体里憋屈的不满和担心。

  她二十三岁。

  每天到傍晚的时候,我都会看见她拖着疲惫的身子,化很浓的装和盘起来的头发,穿着很妖艳的衣服,就去上班了。在我的想象里,她的美丽和气质应该是个很好的歌手,不管是在什么地方去唱,我都很欣赏,她的妖艳和艺术的身体,迷住我在痛痛的暗恋。

  她看起来收入很不错,一直买着很时尚很档次的东西。我没有去怀疑和探究她的神秘,只是每天在窗户里注视着他的美丽和楚楚动人。

  我很克制自己感情的流露,我知道我是一个社会的孤儿,我相信会有人来爱我,但没有人会真正地爱上我,因为我冷漠,我怪癖,我有让自己都无法接受的性格。所以我很少想过要娶个老婆。她呢?是不是也和我一样,没见过她有人陪着回家,也没听见过她爽朗的笑,和我一样每天都躲在黑黑的屋子里想着各自的心事。我是个孤独的文字奴隶,她是个孤独的冷漠歌手,我一直就这样幻想着她,幻想着我和她的故事,幻想着彼此的单纯的圣洁,娶了她,乐融融的生活。

  其实我知道,这只是我的一个幻想罢了。我可以忍受所有的苦痛,可是我没有办法忍受我的妻子供养着我,做她的依附,每天对我冷嘲热讽。

  所以,我注定了孤独。我没有爱人。我更加的冷酷。

  知道她每天回家都很晚,都会很长时间地冲洗自己,我能听到她沐浴身体的水声,但我没有试图去窥她的诱惑,虽然有过这种那种的想发和冲动,可始终没有行动。既然我爱上了她,就不希望她的身体遭到任何不正常和怀有恶意眼光的袭击,我要的是两厢情愿的美丽展示和激情缠绵。

  我一天接一天地就这样幻想着,越来越强的欲望,越来越多的不满,我如同是一具行尸走肉,天天除了睡觉就是写字。观望着自己一个歪曲的世界,准备着变态的爱情,编造着我发泄不出来的欲望和不满。幻想着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
  有的时候,我会一个人出去逛街,我不是经常晒太阳,皮肤有种病态的阴白。和她一样的白,但他白的是那么的圣洁,那么的楚楚动人。出门的时候,经常可以在楼道里遇见她,很优雅的举止,我每次都会对她点头微笑。但不说话,不是不想说,是不知道说什么,怎么样去说。她长的很好,很漂亮,而且,穿的也很时髦,我想,她应该是对我有所注意的,可是每当我的思想再越轨一些的时候,我就会自觉或不自觉的提醒自己:我是个穷人,是一个只有幻想的爬虫!

  我想,那种深深的自卑已经透入骨髓了。无法逃脱!今天她没有出去,一个人在家把电视的声音开的很大,在厨房里忙碌着,第一次见她下厨,就在这里她留给我不食人间烟火高雅的艺术身份瞬间消散,并不是一件悲哀的事情,是给了我很大欣慰的事,彼此间的距离仿佛一下子拉近了几千米。

  然而门铃却响了起来,我不知道会是谁,除了每月来收房租的老头,没有人会按我的门铃,今天又不是房租的日子,况且,天已经很黑了,应该有一半的人都已经睡了,就算有人找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来。我不知道会是谁。

  打开门,却是她,她显得一脸的为难,跟我说:不好意思,我忘带钥匙了,可以从你家的阳台爬过去吗?我就住在你的对面。

  我叫她进来,对她说:这怎么可以,你不要爬了吧?一个文弱女人又是黑天半夜的是很难、很危险的。我没有说我可以帮她爬过去、帮她拿钥匙的想法,我可以为她做任何事情,她也没有提到要我过去。

  她朝我笑了笑,眼光古怪地看了我一眼,我这才注意到我自己的冲动。我只穿了一条小内裤,代表我雄性冲动的兄弟正雄赳赳的崛起,一股难以说清楚的羞涩让我不知所措。但她并没有表示很惊讶和羞涩的神情,等缓过神来去穿好衣服裤子后过来才把注意力放到她的身上。她穿的很诱惑,胸口开得很低,而且是透明的蕾丝,长发散乱着,遮住了雪白的香肩,然而却让人更加性感美丽。欣赏着,忘却了说话,是她把我从幻想中很平静,很无所谓的唤了醒来。

  她自然而且很大方的坐在我的椅子上,幸好今天上午才把这里收拾了一下,否则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她突如其来的访问。我暗自庆幸。倒了杯果汁给他。

  他只是傻傻地对我笑笑,我不由自主的想幻想着她和我的浪漫表白,深情的热吻。如果能陪我一个晚上的话,明天让我死去都可以。可是她的冷艳又让我改变了想法,我怎么能这样想,怎么忍心去伤害她无辜和圣洁的身体,我不想在她心里留下我肮脏的形象。如果我把持不住冲动,我应该是会挨打的,明天也很有可能被抓,我不想就这样失去幻想的理由,慢慢的终于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。

  我说:天这么黑,你就不要爬阳台了,很危险的。不如今天晚上就在我家过夜吧,你可以睡床上,我睡沙发。反正都是邻居,明天我再帮你找锁匠来开锁好了。

  她点点头,很感恩地谢了我。于是我找了一点吃的,我们两个人吃了以后就各自睡觉了。

  一夜无眠,我控制着冲动没有去敲她的门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不过好在也习惯晚上不睡了,反正明天没什么事情要做,明天再补眠就是了。

\ 到了凌晨才迷迷糊糊地睡了一下,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多了,鼓起勇气去敲她的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她已经走了,被子叠的很整齐。床上留了一张条:你很好!

  简单的三个字,让我欣喜,让我感到从来没有过的温暖和在她身上的希望。深深的吻了一下她并不优美的字,仿佛嗅到了她的体香一样的惬意。

  以后的日子就可以经常碰到她,并和她说话了,知道了她在一家很大的夜总会上班,知道了她的收入的确很高,但一直没有怀疑过她干的是那个行业。却告诉自己,我配不上他!我知道,我只是只爬虫,而她,就是那只天鹅。我不可能飞上天,她也不可能不讲究"门当户对",但每每想到她迷人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我就把持不住,决心想占有她的欲望更加的强烈!我想买点什么东西送给她,但又不敢,我怕,怕她会笑话我的寒酸,怕她拒绝了伤到我对她的感情。所以我就这样忍着,思索着,等待着更合适的表达。

  我越来越贪心,越来越痴心,我知道她美貌,如果她愿意,我可以给她做任何事情,甚至做牛做马,可是让她做我的妻子,我知道这很难,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  一天,在我上楼刚要拿出钥匙开门的时候,她突然从身后拉住我说:"可以进来陪我共进晚餐吗?"

  我愣了一下,然后开玩笑的说:"恭敬不如从命。"

  这一刻,我体会到了被宠幸的感觉。

  她今天穿得非常亮丽,

  穿了一件洁白的晚礼服,象新婚一样。低胸、露背,这样的一件衣服,即使是普通的女人穿上也是性感动人的,更何况我知道她长得跟仙女一样的漂亮。

  站了很久,我有些疑惑的问:"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"

  她笑着说:"我的二十四岁生日。"

  真后悔怎么现在才知道,笑了笑说:"对不起,我应该给你准备点礼物的。"

  她摇摇头:"你能来坐就好。于是就进了厨房。"

  不一会儿满桌菜肴就端了上来,显然是她做好准备后才邀请我来的。我看见了他脸上的高兴。我想,她其实是喜欢我的,要不然为什么要我来陪她过生日呢,而且还只有我一个人。可是说不出来的感觉是有一种让人很朦胧的猜忌的,我思考着怎么样说出来呢,明确一下将会更加的美妙。可是我给了她暗示,却没有见到任何的回应,无奈,这是到底什么关系呢,我的大美女你又在怎么想呢?

  我喝了很多的酒,她也是。于是我就自然而然地和他上了床,在床上我们极尽云雨,那是一种缠绵的美丽,两个赤裸的身子极尽可能的纠缠在一起,谁也舍弃不了谁。我施尽全身的解数去征服她,挑逗她,也一直在她耳边温柔的说:"我的小可人儿,我要娶你。"我用唇吻住她要说的话,我不想有任何拒绝和推辞的意思显露,我更不希望有什么东西伤害到现在激情的时刻,我想,这一夜过后,她应该就是我的人了。

  完事以后她哭了,在我百般追问下她竟然告诉我她是一个妓女,我无语了,我瘫着坐在床上,她依然爬在我的怀里,我用怀疑的眼光投去质问的惋惜,难道要我抛弃世俗,抛弃我根深蒂固的道德伦理?

  为什么要告诉我,我不想破坏我心里你美好的形象,我想让你的美丽在我的心中永远的定格。她哭的更凶了,用难以形容的可怜声调对我倾诉,她的确喜欢我,可自己是个妓女,要不了什么天长地久,我这样的人是人尽可夫的,有资格要吗?要得起吗?想为自己喜欢的男人付出,不管怎么样,有一夜就是永远的幸福!

  第二天很早我就起来了。她为我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,我想她是把自己当成我的妻子了。这是我渴望的,是吗?

  我本来是可以抛却她的,可这爱来的太难,太亲切了。我放不下她,我没有办法。

  我爱他!尽管她是一个妓女,但是我确实是爱她的!也许她没有什么别的好处,只因为她的美丽,她给我献上了自己的身体和一切。在我的心里,她是纯洁与美好的!我想,我的爱也已经有些畸形了,但这是真正切切的爱。

  后来她很少理我,甚至远远地看见了她都会绕道而去,极力的回避着我,不让我找到。不几天她就搬了家,在我出去的一个早上,她把所有的东西都留了下来,把钥匙从我的门缝留给了我,我不想动一下那里的任何一件东西。那都是她给我的最美好的记忆!

  我一直没有告诉她,我真的想娶她。我不知道当她知道以后会不会回到我身边。我没有勇气去找,没有力气去告诉她。既然她不愿意,我也就不要勉强她,再让她难过伤心了吧。我永远记的我们的那一夜激情,永远记得我们之间的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