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五星级宾馆的妓女

五星级宾馆的妓女

  李娜是个漂亮的女人,二十岁,凝脂般的肌肤,含情脉脉的眼神,精致无可挑剔的五官,加上婀娜迷人的身材,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,可惜她是一个妓女,一个出入五星级宾馆卖淫的高级妓女。
  二
  夜迷离散发暧昧的气息,混合空气中神秘的陌生女人的调笑。
  五星级宾馆的灯光亮如白昼,映衬金碧辉煌的大殿。
  一个妓女作为顾客的身份堂而皇之地在这里消费一杯昂贵的咖啡,就能有机会找到不同的嫖客:长住酒店的有钱男人、或者是来这里消费的有钱人及其老外。
  她们这行的规矩大多不直接交谈,隔着几张桌子彼此用手指示意着开房的价格,一根手指或者几根手指便能彼此默契金钱的数目,然后一同亲昵地上楼,完成妓女与嫖客之间肮脏的肉体交易。
  三
  咖啡吧空间的光线逐渐黯淡下来,墙壁上开始闪烁朦胧迷离的灯光。
  清扬舒缓的音乐在大厅里轻轻飘荡,咖啡的醇香浓厚地冲击味觉,一层层袅袅飘散空间,一股香甜的气息。
  这几天,李娜的生意十分清淡,来宾馆咖啡吧的男人与老外并不多,那些熟悉的五星级长住客房男人,这段时间总是来去匆匆,视线没有贪婪的渴望投向她们这些经营皮肉、外表高贵的"鸡"。
  李娜的同行,小芳,轻轻坐到她身边,一阵虚假的寒暄。
  "李娜,干耗着吧,还没找着主啊?白浪费了一杯咖啡的钱了。"小芳嘻嘻地笑着。
  "咳。"李娜叹了一口气。
  "哎,有个主,不知你有没有心思?只怕你不敢干?"小芳说。
  "什么主啊?这么神秘?"
  "一个晚上50万元,不过要陪三个黑人一起干,对方要求货色绝对上品、质地好。我看你的条件适合。"
  "这么好的主你不接?干嘛介绍给我啊?"李娜不屑地说。
  "三个黑人人高马大,我怕身体吃不消,我随口说说,我看你还是别去了,小心伤了身体。"小芳说。
  "一个晚上50万,这么多,做完这一笔我以后可以洗手不干了,人在哪里,让我见见。"李娜说。
  "你还真做啊,出了事可不与我相干啊,你等着,我让他们来与你谈。"
  四
  三个黑人坐到了李娜的桌前,高大魁梧的身材,雄健的体魄,黑得让人心慌。
  "哇塞,好漂亮的妞啊。"
  黑人们瞪着眼睛贪婪地上下打量,像要将她一口吞下去。
  "50万一夜,这是真的吗?"李娜提出了疑问。
  "当然,当然,不过同时要将我们三个人服侍满意。"
  黑人说着生疏的中文,手上长长的汗毛与身上香水混合的体臭,让李娜一阵恶心。
  "钱怎么付?"李娜问。
  "一手交钱,一手交人,付现钞。"黑人回答。
  "好吧,我做。"李娜果断地点头。
  "小姐,这是宾馆的房间钥匙,明天晚上我们等你。"黑人丢给李娜一把钥匙,然后离开了咖啡吧。
  五
  夜漆黑而又漫长,黑色罪恶中的交易在悄悄延续。
  随着一阵清脆的门铃声,李娜打开了宾馆房间的门。
  三个黑人进入房间后,黑人甲打开了手提箱内的钞票:50万的现钞,让李娜眼睛瞪得发呆。
  她将钱锁入了壁橱,然后娇媚地走向三个黑色男人。
  黑色恶心的肤色,只有牙齿露出刺眼的白色,三个黑人像恶狼般扑向了李娜。
  黑人甲下体不断地在李娜的身体里猛烈地抽动,黑人乙同时用硕大的阴茎进入了李娜的肛门。
  黑人丙用手狠命地搓揉李娜娇嫩的身体。
  黑人们强健的身体在李娜身上不断翻腾着,他们像一只凶残的野兽品尝一只羔羊的美味。
  李娜抖动着身体忍受着,为了50万,什么都可以忍受。
  几个小时的折腾,黑人抽干了李娜身体里的液体,李娜阴道开始干燥,黑人们性交过程明显感到不舒服。
  黑人乙拿来了润滑剂准备使用。
  "化了那么多钱,用什么润滑剂,看我的。"
  黑人甲拿起一根尖尖的铁棒,伸进了李娜的阴道、肛门,并不断地摇晃搅动。
  "啊!"李娜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,鲜红的血不断地从阴道肛门流出。
  黑人甲将阴茎挺进李娜的阴道,血漫溢的湿润让黑人的身体有极端的兴奋。
  黑人们的身体不断地在李娜流血的阴道与肛门间撞击,李娜开始失声尖叫,恐怖而又凄惨。
  黑人甲将毛巾塞在李娜口中,不让她的喉咙发出声音。
  黑人们兴致高涨地玩弄着她的身体,直至身体疲软为止。
  李娜脸色苍白、呼吸急促、身体颤抖,疼痛像世界末日降临般撕裂了她的全身,一次次不断地深入她的骨髓,她感到身体一阵晕眩。
  三个黑人露出满意的神情,临走前拿出了塞在李娜口腔内的毛巾,将毛巾沾满血后涂擦在李娜身上。
  "哈哈。"一声粗旷的笑声之后扬长而去。
  六
  血还在不断地流,李娜用棉花按在伤口上,血立刻湿润了棉花、流向了床沿。
  李娜觉得人越来越轻,头愈来愈昏,视线开始模糊,她摸索着拿起了床头的电话。
  "服务台吗,我不行了,快送我去医院。"
  然后眼前一黑,李娜失去了知觉。
  七
  救命车半夜呼啸而来,李娜被送进了市一医院的急诊室。
  值班医生临床检查后诊断为子宫破裂、阴道、直肠、肛门等严重撕裂,值班医生报了警。
  李娜在医生的抢救下慢慢苏醒,警察开始询问当事人,问讯出现了困难,李娜再次昏迷。
  李娜被迅速送入了手术室抢救,行子宫摘除术。
  身体隐秘部位的血仍在不断地流,李娜已经进入休克状态,最后呼吸急促、瞳孔散大、心跳停止、各种反射消失,李娜死了。
  年轻的酮体在瞬间冰凉僵硬,医生们看着这张美艳绝伦的脸,留下一阵长长的唏嘘。
  "这么漂亮的年轻女人,竟然是一个妓女,为了50万命也不要了,太可惜了。"
  李娜死后,三个黑人继续平安无事地生活,五星级宾馆内照样有妓女猖狂的活动,黑色夜幕下隐藏了他们罪恶的交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