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吻,会是妓女的爱吗

不了解妓女时,总觉得妓女没有爱。成天跟男人厮混一起,靠性维系着生命,搭建生存空间,它又怎么可能会有爱?想妓女见一男的,没羞涩,没心动,有的只是快快的来,多多的给,再有的,就是呆一见不得人的小屋,相伴紧张、匆忙、厌恶、应付差事,它又怎么可能有爱?

  那日,酒喝多了,好奇心作祟,不知怎么就进了欢乐场。吐字不清地来了吧台,想是想找一房间休息按摩,可没想这开的房就是包妓,就是嫖客,就是人生一大转折。

  先生,这边请!

  一女引领着我上了二楼,又上了三楼,楼道悠长,好似走在去鬼门关的路上……一肚子没醒酒地埋怨着怎么领我走这么远的路呀,才见那领我之人用手轻轻开启一扇门,按下电源开关,一屋子的豪华就那么活灵活现在我的眼前。

  先生,您先躺躺!

  浑然不知的我在那女的示意下躺上了床,微醉着听她说一会儿小姐就来,就昏沉沉地闭上了眼睛……没一会,轻轻地敲门声清醒了我。见开启的门后站一美丽的女孩,很有礼貌地问我:先生,需要什么服务?

  什么服务?来这,还能有什么服务?心是这么想的,以为她是按摩女。而她以为我是一嫖客,心知肚明没直白地说出那,就像一男一女去商店买戒指项链,只需眼神就能明了对方的意愿。

  先生,只是按摩吗?就不想来点别的?她话挑逗得让我想起了那事,想她会是妓女?印象中龌龊厌恶的妓女吗?可她一点不像妓女,年轻,貌美,楚楚迷我。这样一女子若走在阳光下,一定是一窈窕淑女,是许多男孩追都追不到的气质女孩。可她,没多会就让我知道她的确是一妓女。一美丽,柔弱的妓女。瞧她暴露的装扮,妖艳的化妆,轻车熟路地手活,我就知她一定是一妓女。

  能陪我说说话吗?我用手阻止着她的手活。

  可以,但得计时收费。

  怎么个算法?

  一小时一百八。

  这么贵啊?

  是这么贵的。要不,来这的客人哪有提你这要求的?!

  那他们都提啥要求?

  你说呢?

  走出欢乐场,想跟妓女呆一起的时光,我突然发现其实妓女也有爱,也有思念,有含情脉脉,有真情流露地会说她也离不开你……而这,跟那人性最美,最直接的表白是不同的。正常的男女之爱,所思所想所恋所爱,婚嫁同居,最终都离不开那性,那家,那一起生活慢慢变老的事实;而妓女,虽把最精彩的结尾搁最先做了,拿女人最精华的性给了你,可那所思所想所恋所爱,婚嫁同居,她却不可能给你!你能用钱买她的肉体,却无法用钱买她的心她的爱她对你的眷念、期待、胫骨回身合二为一的真情;她说:我什么都可给你,但你不能吻我!

  为什么?我加钱给你还不行吗?

  她说:我之所以不能给你,是因吻,得用眼,用嘴,用心直视对方的眼,嘴,心……用手挡在我想吻她的嘴前,她说是女人都知眼睛无法骗人,是不是真情一眼就能看得出。她还说若俩人没感情,是女人都无法从吻中体会爱的感受,爱的激情!她说男人是靠下半身感知爱,而妓女只剩下吻来寻找情……她说在这欢乐场,她唯一拥有的就是这吻。属于她的,也只有这吻。她说她不会轻易把吻给嫖客,而是想将吻留给她最喜欢的人!说着,她脸颊飘上了红晕,像似日落前的晚霞,一世得灿烂……会是这样吗?望着身后越来越不清晰的欢乐场,越来越模糊她的影像,我真的很不理解一个连什么都可以给你,让你随心所欲的妓女,怎么就不让你吻她呢?那吻,真的才是爱的赏赐,爱之最高境界?真的无法用钱买到吗?不自觉地伸手摸了下自己的唇,我真的一点不理解她为啥在我临走前,又主动紧紧地抱了我,说只要一分钟就好!而在那一分钟里,她在我怀中,紧闭双眼,仰头如吸铁石的N级S级,把她那吻,赏赐给了我。

  就那一蜻蜓点水般的吻,却给了我一世的疑惑,内疚,思恋……时常会让我去想,这吻,会是她的爱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